greylantern(存文站在简介)

存文站:https://greylantern.github.io

【Silm】【Celegorm/Aredhel】山长水阔知何处

- 在AO3看到的一个游戏,用一个cp和一句诗写五十字段子

- 给 @断水覆月 


====

即使身为最出色的精灵猎手,他也往往丢失她的踪迹。在维林诺双树光芒稀薄的林间她勒马回头,带着三分佯装的薄怒:别跟来!他知道其实相反的举动才会让她满意,尽管他用尽浑身解数,也只能在林木掩映间依稀看到她纯白的身影。在提里安火把照亮的长街上她少有地退后一步,站在她的兄长们身后:我不会跟你走,别回头。——尽管在随波起伏的航船上他仍不由自主回望,却无法在永夜笼罩的遥远海岸上辨认出她的轮廓。在东贝尔兰苍茫无际的原野上她引满长弓,新生的Anar照着她的白衣闪烁如金,隐入翻卷的草浪。他只能苦笑着止住从人:Irissë公主自会回来,你们找不到她。


事实上也是如此,除了最后一次:那时风吹动暮色里Celon黑色的河水,Nan Elmoth的树叶沙沙作响如同许多嘲笑的声音。他勒马看着远处沉默的群山,知道在这片早已失去护佑的土地上,他将再也无法得知她的去处。


2015-8-1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greylantern(存文站在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